He has made everything beautiful in it's time.

He has made everything beautiful in it's time.
Ecclesiates 3:11

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

Elf's: Goodbye 2015

去年的今天,是我們一家人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,因為,我們失去了家裡最重要的靈魂人物,我的爸爸。去年的今天,從早上如常的去上班,公司給予我們休假半天,在和Lina一起用午餐時,就接到了家裡傳來的噩耗。說實在的,真的很難以置信,我才剛從家裡返回新加坡不到48小時,爸爸就離開我們了。我竟然沒能見到爸爸最後一面。這份遺憾,是非筆墨所能形容的。我是爸爸的長女,也是他最疼愛的大鬼頭。

一年了,時光飛逝,這一年裡,我們都很努力的讓生活過得充實。 

感謝主,給予我勇氣與智慧,r爸爸還在世時,接受了主耶穌為他的救主。所以,爸爸,今天是你在天堂的一週年。我們天堂見!愛你!😘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